20210531

八點檔灑狗血劇情

談了一場戀愛,就遭到有心人士設計…。

那個設計我的人是喜歡我對象的人。這人千方百計地,蒐集我網上的足跡,甚至還企圖營造出我亂搞的假象,把這些通通傳給我的對象,搞得烏煙瘴氣。

我才發現原來八點檔裡的劇情還真的會發生,我是有帶賽體質吧?這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…。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生氣,比較多的是同情的感覺,總覺得一般人不會做到這種地步吧?這人一定是太喜歡我的對象(甚至喜歡到比我還喜歡?),不然就是內心太寂寞了。

如果真的拆散了又能如何?會因此跟我的對象在一起嗎?也未必吧。下了這步險棋,也許真的能達到「拆散」的目的,但也很大的機率只會讓餘火燒到自己罷了。莫名讓我成了劇情裡的苦主,大開眼界之餘也是覺得有點好笑。其實我早就隨時做好「回到一個人」的準備,哪怕現階段與誰在一起,除了珍惜以外,也要能做好隨時回到獨身狀態的心理建設。

所以我也懶得解釋什麼,而我的對象也沒過多追問,我想可能是太愛我的緣故:p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